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来自迪拜的问候

来自迪拜的问候
 
我的名字是Abdul Hakim先生,CITI BANK分行经理,位于Burjuman中心附近的银行街 - D79 - 迪拜 - 联合阿拉伯分行(UNITED ARAB EMIRATES),与三名子女结婚。我写这封信要求你的支持和合作,在我的部门开展这个商机。经过年度审核上个月在我的分公司并发现一位迟到的客户的文件Andreas Schranner先生德国商业巨头谁与这家分公司编号固定存款价值1900万美元(十亿美元的美元),我很幸运有扫描文件与我在位保存。我从他的合同中发现,雇主,石油公司Andreas Schranner先生,2000年7月31日星期一,飞机坠毁(法航喷气式客机)和他的整个家庭和其他乘客在船上死亡,你可以通过(BBC新闻:
 

 
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银行法在14(14)年期满后,如果没有人申请索赔,如果没有人申请我要寻求支持作为近亲/受益人的索赔,它将被没收国库这个索赔这些资金,所以tHAT在一个移动它成为一个有用的投资,我准备好与你分享40%为你,60%将被保留给我,你将提供一个离岸账户的资金将被转移这个原因,而我正在联系你是因为我不能站在这个索赔的前沿,因为我正在与银行合作,回复我的私人电子邮件:(abdul_hakim@linuxmail.org
 
如果您有兴趣,我会希望您提供您的"跟随我"细节
 

(1)您的有效直拨电话/手机/传真号码。
(2)您的全名:
(3)当前居民地址。
(4)您的私人电子邮件地址。
(5)你的职业:
(6)你的年龄和性别:
(7)你的国籍:
 

然后给您提供结束本次交易的正当程序,不用拖延。如果您不感兴趣,请丢弃此信息。他们充满激情的呼吁,如果你有任何理由拒绝这个提议,会让你不要与任何人讨论这个问题,请破坏这个消息,因为这个信息的泄漏在我的工作地点对我来说太差了作为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银行的分行经理
 
感谢您的理解。
 
阿卜杜勒·哈基姆先生
NBAD。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